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 2019-09-12 19: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成福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

  王亚军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广大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保障。二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关键问题,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贯穿始终;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提升“四个重点”贯穿始终;把开展一轮全方位的专项整治、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健全一批管长远的工作机制“三个重要载体”贯穿始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要搞好工作统筹,统筹好工作安排、统筹好时间节点、统筹好工作进度;要注重实际效果,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装样子,注重解决实质问题;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好的做法,推广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主持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成福

  康成福组长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