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大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09-12 09:1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下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云出席,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主持,市中院院领导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王靖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收到实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靖院长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效抓手和重要保障,是整治突出问题,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有利契机。

  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实践中找出差距。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对照检查中补足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到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要把第一批实践成果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这次主题教育虽然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但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更高要求。要精心谋划组织,落实领导责任。要严格标准质量,务求取得实效。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宣传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注重总结推广好经验,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要坚持两手齐抓,做到统筹兼顾。

  张云组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