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警察故事】热情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9-09-10 10: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5日上午,东窑子派出所收到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正义永存”的锦旗,感谢东窑子派出所民警王谨熊帮助其找回家人。

  2019年6月30日21时许,东窑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的舅舅于当日上午9时许打出租车离开家,至今未归,家里人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因老人患有严重脑梗,家人十分担心老人的身体,希望民警能够提供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向指挥中心报备了情况,随后通过走访群众、视频排查等,寻找老人活动轨迹,多番查找后,终于找到老人,由民警核实其身份后立即联系其家人接走老人。

  几经波折,老人终于平安回家,老人家人向民警连连道谢,并为民警送上锦旗,赞扬民警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