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督导组到沽源县就“两所一庭一中心”联合调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 2019-09-09 17:1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5日,张家口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刘峰一行四人到沽源县就“两所一庭一中心”联合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联合调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沽源县政法委副书记尚海军、政治处主任李树芬陪同。

  市督导组先后到沽源县小厂镇、小河子乡、长梁乡、西辛营乡、莲花滩乡、高山堡乡6个乡镇就联合调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各乡镇就联合调解中心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市督导组对沽源县联合调解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沽源县高度重视联合调解中心建设,迅速行动,硬件设施齐全,制度规章上墙,大部分乡镇联合调解中心已开始运行,进行矛盾纠纷化解等调解,发挥良好社会效果。

  为进一步完善沽源县联合调解中心建设,督导组强调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各乡镇联合调解中心建设情况,对相对不完善的乡镇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全部乡镇建设到位;二是持续完善工作程序,充分发挥各项工作机制作用,确保高效化解矛盾纠纷;三是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广泛宣传联合调解中心的职能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走法律途径解决诉求,确保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