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赤城县检察院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

来源: 2019-09-09 16: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先进典型既是有形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检察精神,倡导新时代检察追求,彰显新时代检察价值,激励和引导广大检察人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扎实开展,8月28日下午,赤城县检察院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山市路北区检察院、阳原县检察院等两名先进集体代表魏宝成、于德泳以及吕莉、陈莉娜、戴静、张凤军等四名先进个人结合各自检察工作实际,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讲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履职尽责、与时俱进的责任担当,克己奉公、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省检察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筹部署要求,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总结先进典型身上闪耀的党性光辉和时代精神,以先进典型为镜,不断检视,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锤炼过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学习成果转化力度和培树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热潮,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掘和培树一批人民满意的模范典型,激励全省广大检察人员奋进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断增强担当意识,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检察精神,进一步涵养甘于奉献的检察情怀,彰显新时代检察价值,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员都是全省检察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全省广大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追求,全面展示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优秀品格和感人事迹。下一步,一定要以他们为学习楷模,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用实实在在检察业绩展现奋发作为的时代风范,树立检察机关在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