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尚义县检察院编印《检察干警应知应会读本》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9-09-09 16: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尚义县人民检察院为全体干警编印了《检察干警应知应会读本》,做到人手一册。该《应知应会读本》重点汇编了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扶贫、扫黑除恶、政法工作条例等理论业务知识和2019年全国、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应知应会读本读本》突出了该院深入推进“一一四四”总体工作思路,贯彻落实新时期检察工作“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部署要求,为实现“主动担当、跨越发展、事争一流”的总体目标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应知应会读本》印发后,干警们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条诵读、认真学习知识点,并采取集中培训、座谈交流、集体研讨、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加深干警对知识的理解、掌握,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目的。为检验学习效果,该院还举办了理论知识竞赛,让干警在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学习了知识,调动了年轻干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充分激发了队伍活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