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出警救助捡挎包 核实信息还失主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9-09-09 16:5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8月27日22时许,怀来县沙城龙潭路西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沙城镇富达园二区围墙外的路边躺着一名醉酒男子。值班警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醉酒男子已经离开,但路边遗失有一个挎包。经查看,在挎包内发现一张马某的身份证和一些现金。民警找到马某的电话号码,却无人接听,直至次日才与其取得联系。经询问,马某系山东济南人,租住在富达园小区,前日晚与朋友聚餐酗酒,返回住处时行至富达园小区附近酒劲上头醉卧路边,醒来后又忘记了拿随身的挎包。核对信息无误后,民警将挎包予以归还。当日下午,马某再次来到派出所,向当日值班警员送上一面书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八个大字的锦旗,以表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