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多顺深入怀来县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9-09-09 16:5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多顺深入怀来县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当日接访县领导政府副县长王小顺及县信访局负责人宗东滨、副局长齐春青陪同调研。

  张多顺副秘书长首先视察了县群众工作中心,了解了当日接访和近期到县访情况,查看了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信访矛盾隐患排查台账,调度了上级交办的重点案件,特别是对县群众工作中心提出的“用我汗水、换您微笑”的新服务理念和“怀来处处皆美丽、怀来时时皆安宁”的工作目标表示了赞许。

  随后,张多顺副秘书长深入县信访局各股室,看望了战斗在一线的信访干部职工。多顺秘书长指出,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是第一政治任务,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担当实干,以人民为中心,以事要解决为根本,务必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向党和政府交上一份高质量的信访工作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的到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