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市信访局周普菊副局长到怀来督导信访案件化解攻坚情况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9-09-09 16: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4日下午,市信访局副局长周普菊、市信访局办信办案科科长康伟一行来到我县督查信访案件化解集中攻坚和重复信访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县群众工作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怀来县政府副县长刘朝君、县信访局负责人宗东滨、副局长齐春青、主任科员葛淑琴、副主任科员刘刚及县信访局办信办案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过程中,市信访局副局长周普菊一行对相关工作台账、工作情况说明及案件办理报告等档案资料进行逐一查阅;随后,与县信访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股室同志在县群众工作中心调处室进行座谈。

  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周普菊进一步传达了市委书记回建的重要批示;同时详细听取了我县信访案件化解集中攻坚和重复信访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县重点案件包案领导、县政府副县长刘朝君详细分析案情,共同商讨化解疑难案件的有效途径。周局长对我县信访案件化解集中攻坚和重复信访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清理化解信访积案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明确责任、限期化解;二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主体,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全力推进攻坚行动;三是转变工作思维,因案施策,找出案件症结所在,逐一破解、有效化解。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强化案件化解力度,完善并细化工作档案,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明晰政策依据,坚决打赢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