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扫黑除恶赶大集 普法宣传接地气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08-30 16:3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张北县司法局将法治宣传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多形式、多样化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6月4日,张北县司法局分别在张北花园广场、二台镇及东瓦窑村,开展“扫黑除恶赶大集”普法宣传活动。县司法局、公证处、法援中心、律师事务所共30余人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品,答疑解惑、漫画展板、播放宣传片等形式有声有色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将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决心传递给群众,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村霸及宗族恶势力,激励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活动现场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普及,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既是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责任的扎实落实,也增强了张北县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表明了张北县人民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张北”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北县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