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全国人大代表见证“百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严厉打击拒不履行行为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08-30 16:3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确保执行工作良性循环和四项核心指标高标准运行常态化,8月27日,张北县法院积极开展“执行工作百日攻坚战”统一行动,县电视台记者全程跟拍。

  早晨6时整,执行法官、司法警察、政工干警整装集结,列队待命,执行局长袁平发表动员讲话后,发布统一行动命令,两个执行小组迅速行动,分赴执行一线,办案小组紧盯案件和拘传人员,及时查控被执行财产,形成威慑。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在执行指挥中心坐阵指挥执行行动,全国人大代表郝俊海亲临指挥中心见证集中执行行动全过程。

  截止中午12时集中行动结束,共出动警力26人次,警车4部,拘传被执行人8人,以执行完毕方式结案4件,执结标的17万余元;以和解方式结案2件,和解金额10万余元;依法对2名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风正心齐,顾全大局,相互配合,执结了2件规避执行的长期未结案件,全力保障合法权益的实现,提升了执行质效,对拒不履行的“老赖”形成强大震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