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马路东派出所获赠一面锦旗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9-08-30 16:3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着群众问题无小事,做群众生命财产忠诚守卫者的工作原则,2019年8月27日,马路东派出所收到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对马路东派出所民警帮助其找回被夺金项链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6月19日,李女士报警称:其在本辖区印象中心城东侧便道上遛弯时,佩戴的黄金项链被两名男子抢夺,民警立即到达现场,随后展开追踪侦查,经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确定苏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马路东派出所立即展开抓捕行动,于2019年6月28日在阳原县县城一家宾馆内将嫌疑人苏某,李某一举抓获,并于后几日将金项链退还给李女士。

  李女士为马路东派出所送来锦旗,对民警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工作作风赞赏不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