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北县委政法委主持召开 全县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查行动动员会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08-26 10:2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北县委政法委主持召开了全县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查行动动员大会,各乡镇主管副书记、卫健、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公安局主管领导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查行动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责任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流动人口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控的严。县公安局主管局长对如何做好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特别是四个街道办事处主管书记表示,要为我市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做好我们自己份内的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