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一行到崇礼法院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2019-08-26 10:2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2日至13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一行6人到崇礼区法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审务督察,并指导召开了“大督察、大整改”动员会。

  崇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代表院党组就履行审判职责、“一乡一庭”、司法责任制改革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督察组作了全面汇报。李践锋常务副院长就督察要求、任务目标、督察内容、督察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静静院长就落实好督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中院审务督察安排部署,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这次督导检查不仅仅是对重点工作的督导,更是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大家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态度,将本职工作和审务督察结合起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八个方面的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找准短板,采取过硬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持续均衡发力,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协调、强化以人民为中心、强化督导检查。

  在随后的督察中,督察组成员通过现场查看、实地走访、庭审观摩等方式对诉讼案卷、政治理论学习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按照随机抽取的方式,李践锋副院长亲自深入到清三营乡人民法庭、崇礼区道交一体化调解中心督导检查了“一乡镇一法庭”和“道交一体化”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