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蔚县法院召开一乡一法庭工作推进会

来源: 蔚县法院 2019-08-26 09:5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0日下午,蔚县法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一乡一法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志刚主持,各法庭庭长、负责人、立案庭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法庭庭长、负责人就一乡一法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志刚副院长对各法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各法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对标市中院下发的《全市一乡一法庭工作通报》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立案庭负责人就一乡一法庭工作与诉调系统对接问题进行了讲解,提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在基层综合治理、矛盾化解中的重要作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要以更高的标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做到群众的家门口;要加强对“登”字号案件的诉前调解和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指导,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将“一乡(镇)一法庭”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自市中院召开一乡一法庭工作会议以来,蔚县法院将一乡一法庭工作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努力创建“无诉”乡镇,让群众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为建设法治乡村、平安乡村、美丽乡村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