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桥西区检察院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9-07-15 17:2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对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桥西区院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桥西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针对市院巡察反馈的4方面12项具体问题,逐项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指出,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市院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地认识到巡察整改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预热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

  在整改过程中,桥西区院党组按照“找准靶位,明确整改方向;立行立改,确保务实有效;建章立制,力争行稳致远”的整改工作原则,要求每一位干警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提升工作水平、推进桥西区检察事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改的信心、落实改的措施、确保改的实效,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同时,固化整改过程中好的做法,力争形成长效机制,为工作良好发展夯实基础。目前,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整改,各项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验收中,巡察组现场查阅了桥西区院整改落实方案及相关文件、制度等佐证资料,并就相关整改问题进行询问。第二巡查组对桥西区院落实整改巡察反馈意见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思想重视程度高、领导组织机构全、整改措施得力,工作落得细、落得实,备查材料准备完善。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利用好巡察契机来思考、谋划工作,按照“明确的目标、过硬的成绩、突出的贡献”的验收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桥西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巡察组查阅整改资料

  刘英表示,下一步,桥西区院将切实以巡察整改验收为契机,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扩大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巡察组的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检察工作持续稳步发展上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