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动态】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苏晨一行到诉服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07-12 18:0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苏晨、法官丁立明到诉讼服务中心指导工作,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凤青陪同。

  苏晨副庭长、丁立明法官在徐凤青副院长、陈厚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新诉讼服务中心整体建设情况,了解了新诉服中心互联网+法院的办公新模式,并对新诉服中心现代化、智能化硬件配备及人性化便民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后在诉服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厚庭长对我院跨域立案、信访攻坚等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苏晨副庭长对我院立案、信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信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到摸清底数,分门别类建立工作台帐,做好登记分类,严格落实省里开展的攻坚行动;二是要充分利用信访信息系统,做到消除白点,及时清零,不仅中院要清零,同时要督导基层法院及时清零,发挥信访信息系统应有的作用;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维稳预案,张家口作为北京的后花园,冬奥拆迁、高铁修建等引发一系列矛盾纠纷,要及时化解、稳控。

  徐凤青副院长对省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并感谢提出的宝贵意见。汇报了我院在诉服中心建设、“登”字号立案、跨域立案、信访攻坚等工作上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下一步会在省院的指导下进一步推进我院立案、信访工作,督导基层法院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提高全市法院司法服务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