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公安局龚克城副局长深入到主城区公安分局督导“亮剑2019”专项行动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9-07-09 14:4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张家口市公安局龚克城副局长带领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员,深入到经开公安分局和桥西公安分局实地调研督导“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在经开分局,龚克城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分局政委李春彬、副局长李燕君和治安大队的工作汇报。在桥西分局,又详细听取了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副局长曹世宏以及治安大队的工作汇报。龚克城副局长对两个分局在“亮剑行动”中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就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分局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这项行动,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抓。要进一步深入动员,强化措施,把“亮剑行动”作为确保各项安保任务顺利进行和为建国70周年大庆活动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的重要抓手,尽一切努力,千方百计把行动抓出成效,努力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

  二要专人专司,吃准摸透考核办法。要紧盯打击、整治、维稳、防控、宣传五条战线中的关键环节,力争把治安战线的打击整治成果全部体现到工作考核的成绩中,坚决杜绝出现因慢报、漏报、不会报导致成绩不被认定等现象的发生。

  三要加强沟通,努力形成强大合力。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强化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市局工作方案和考核要求开展工作;要深挖线索,集中优势,强力攻坚。上下级、警种部门之间要积极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每条战线的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要研究吃透业务工作,找准问题不足,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开展。

  调研期间,经开分局、桥西分局的主要领导都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和这次调研督导的要求,以此次专项打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向市局党委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