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刘凯为全省公安机关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19-07-09 09:3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法制网讯(记者李永志)7月6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凯以“用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履行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职责使命”为题,为全省公安机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安忠起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同志出席。

  刘凯指出,全省公安机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就是要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在更高水平上建设平安河北;始终做到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刘凯强调,要以主题教育熔铸警魂、强根固本,切实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必须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把信仰的种子植入灵魂、忠诚的基因融入血脉,矢志不移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要以主题教育激发斗志、担当尽责,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持把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作为中心任务、核心业务,一手抓维护稳定工作,一手抓长远谋划设计,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新时代河北公安工作体系,打造平安稳定示范区。要以主题教育砥砺作风、锤炼队伍,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和“赶考精神”,大力推进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