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家口市司法局召开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9-07-05 23: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张家口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标志着张家口市社区矫正延伸用警工作在全市全面铺开。会议由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支队支队长巨克明主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景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巨支队长传达了《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省监狱与社区矫正机构建立统一协调紧密衔接刑罚执行机制的意见》以及《中央扫黑除恶<四个意见>解读手册》,宣读了《派驻干警岗位职责》,并对全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家口市社区矫正派驻警察管理支队支队长王立波代表派驻干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主动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履职担当,在刑罚执行改革实践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干警精神风采。

  燕景芳副局长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有效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主动作为,全力确保刑罚执行一体化阶段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三是统筹兼顾,积极应对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

  会议还成立了社区矫正派驻警察党支部,选举了支部委员。全市19个县(区)司法局主管领导、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大队长及派驻社区矫正警察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