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市中院举行百名民商法官进企业、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07-05 23: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上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百名民商法官进企业、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全市两级法院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的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中院民二庭刘开甲庭长宣读了实施方案。田永祯副院长就开展“百名民商法官进企业、促发展活动”的意义和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

  田永祯副院长指出,“百名民商法官进企业、促发展活动”作为今年全市法院“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是改善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的重要措施。要充分发挥全市法院审判职能作用,积极营造公正、透明、便捷、高效的司法环境,依法平等有效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进“企业,促发展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法院司法为民的职能作用,认真了解企业情况,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所求,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第二,要认真安排,严格落实。全市两级法院入额法官要认真安排好走访企业,走访中要体现出法院良好的工作作风,要做到热心走访,真情帮扶,虚心请教,耐心解惑,要与企业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提供好及时快捷的司法需求。第三,要与企业建立亲清的服务关系,维护法院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走访中要真情实意,防止走过场、防止形式主义,要真切地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