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市司法局开展“守初心、颂党恩、强党性”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9-06-24 11:3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推动庆“七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全局干部群众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市司法局举办“守初心、颂党恩、强党性”主题演讲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党员干部50余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党员代表们结合本职岗位和亲身经历感受,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包括党建工作、法律服务工作、机关工作等司法行政工作体会,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充分彰显了广大司法行政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深情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和本职岗位的忠诚与热爱,大力彰显了司法行政人勇于拼搏、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全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作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描绘司法行政事业美好蓝图,为张家口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