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分局三举措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9-06-21 09:2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分局三举措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

  今年以来,塞北分局坚持从全市公安重点工作任务、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抓起,采取三项举措,着力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有效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按照年初市局关于2019年全市公安重点工作任务的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各科室队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二、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促进基层队伍素质整体提升。一是以“雪亮工程”建设为契机,有效整合利用各类视频、网络和系统资源,打造可视化、立体化指挥调度平台。二是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不懈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从规范接处警、受立案等源头环节入手,深入组织开展专项整治。

  三、不断创新管理服务机制,最大程度满足群众需求,加强基层服务能力。一是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提高办事效率。二是加强治安重点人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人极端暴力犯罪倾向人员的动态管控、摸清底数,防止脱管失控和在重要时间节点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二是加强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运输、储存和使用的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关键词:公安 基层 工作 的 加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