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分局“三项措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9-06-21 09:2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分局“三项措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一要讲政治、守规矩。深刻领会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认识作风建设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是保证公安队伍清正廉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根本关键所在,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紧绷“纪律底线”。

  二要重学习、抓提升。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相结合、传统报刊新闻和“学习强国”网上学习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各项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和道德定力,不断用先进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开展。

  三要严自律、强作风。要加强队伍管理,严守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让纪律成为自律,养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切实转变作风,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对找剖析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关键词:作风 建设 纪律 学习 政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