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 着力改进工作作风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张家口长安网 2019-06-18 16: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着力改进工作作风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6月17日下午3点,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禹传达了中纪委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常务副书记孟庆荣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政治建设、理论学习、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孟庆荣指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穿于工作始终,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三是要迅速投入工作。每名干部、每个科室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迅速进入角色,尽快熟悉业务,创新工作举措,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提质提效、提档升级。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大力提倡“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坚决摒弃慢文化、慢思想、慢行动的不良习惯,切实做到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五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不论是在工作期间还是八小时之外,严守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守住纪律底线,坚决做到不碰“高压线”和“警戒线”,始终做一名恪守规矩、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干部。

  会后,组织委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其他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考试,测试优秀率达到了95%以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