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桥西区法院: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 温情举措暖人心

来源: 桥西区法院 2019-06-12 10:3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谢法院对我的帮助!”接到资助金的学生表达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为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6月3日下午,桥西区法院政治处主任分别来到东窑子小学、第二十中学看望贫困学生,共为2名学生送去资助金,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积极进取、德才兼备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家乡、感恩社会。

  近年来,桥西区法院在认真履行审判职能,抓好执法办案的同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将解民忧、解民困、解民怨贯彻到实践中,通过坚持资助帮扶贫困学生,推动社会对困境孩子的关注,进一步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