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桥西区法院:多措并举加强纪律作风整改

来源: 桥西区法院 2019-06-12 10:3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内部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以来,桥西区人民法院积极进行自查,着重整改了值班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的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教育思想防线。加强全院干警警示教育,杜绝再次发生值班登记不规范的情况。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纪律作风建设规定,及时通报中央及省市区政法系统违纪典型案例,不断增强干警自律意识,提升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真抓落实,保证落实制度规定不打折扣。在纪律作风建设上,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并强化“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同抓、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的工作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三是强化日常监督,严肃追究违纪责任。采取每周不定时检查与随时发现、随时处理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人员在岗情况、外出登记情况、着装情况的检查监督,对值班时不在岗、值班记录不规范填写、外出未请假的人员进行处罚。

  四是严格交接班手续,认真做好每一天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严格认真履行值班手续,做好交接班、值班的各项记录,记录应清晰、准确、完整,并妥善保存。交办、接办事项均要在值班记录中反映出来,交接班人员严格做到“三清”,即交接情况清、值班记录清、发生情况清。完善、规整了《值班日志》,将值班工作文档管理规范、妥善保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