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围绕发展大局谋划推进检察工作 赤城县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第二讲”

来源: 赤城检察院 2019-06-13 08:4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上午,全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影视剧演员李光复,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何莽分别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和康养产业发展进行授课,为全市相关产业发展启迪思路、提供借鉴。

  会议以广电网络现场直播形式召开,按照县委通知要求,赤城县检察院在五楼远程视频会议室组织收看收听。讲座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信息丰富,既有宏观的文化旅游产业和康养产业发展环境分析,又有结合我市实情的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研究,让认真聆听讲座的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大力发展全市冰雪产业、新型能源、数字经济、装备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种养等七大主导产业,前景广阔、契合市情、空间无限。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和保障支持七大产业发展,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积极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