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法院开展“入额法官、法官助理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9-06-13 09:0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培养入额法官和法官助理过硬的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6月6日上午,阳原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入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岗位大练兵”活动,全院入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共30人参加。

  此次练兵重点围绕民事裁判文书制作要求进行现场测试,主要考察内容包括文书写作技巧、文书制作创新与规范、文书制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等,旨在要求大家在文书制作中严格按照最高院的有关规定统一标准,力求规范。考场上大家认真思考,细心作答,秩序井然。

  此次大练兵活动是该院按照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执法办案规范提升年”活动对入额法官和法官助理能力素质的一次检验,有助于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对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大练兵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为自己充电加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共同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阳原法院 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