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法院:邀请讲师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06-13 09:1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5月29日,桥东区人民法院邀请知行教师进修学校书记郭生元同志来院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及全体干警参加宣讲活动,并邀请桥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帅及部分政法委干部共同学习。

  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就“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国家领导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帮助干警们更好地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宣讲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认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精准定位,把学习贯彻与做好实际工作相结合,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干好审判执行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