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下花园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9-06-13 17: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下花园区在定方水乡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区扫黑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市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以及四乡两街等部门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区委、区政府以及政协、人大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政府副区长徐志鹏同志出席并主持了这次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同志作了再动员讲话,强调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发动全区人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活动同时发出倡议:请全区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胆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和其背后的“保护伞”,让黑恶势力无处立足、无处藏身、无处遁形,共同营造“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我局出动宣传车一辆,悬挂宣传条幅4条,设置咨询台一处、展板16块,现场解答群众法务咨询30人次,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600册、宪法200册、民法200册、《法在农村》等法治宣传册400册,达到预定的宣传目的。一位拿着一本扫黑除恶宣传册阅读的刘姓阿姨表示,政府的这种宣传方式听的懂,记得住,大家都很喜欢。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区扫黑办加大统筹力度,各部门齐抓共管,着力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综合整治、基层基础建设、宣传发动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力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花园司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