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开展执行宣传 共建良好金融生态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9-06-13 17: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对老赖人人喊打的高压态势,下花园区人民法院、下花园公安分局和张家口市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于近日深入街道、社区、乡村开展为期1天的不良贷款清收和严厉打击贷款逾期不还等违约、违法行为宣传活动。

  下花园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向周边群众普及诚信理念和意识,宣传法院强制执行有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接受50余名群众法律及案件咨询。该活动有力地震慑了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被执行人,同时对群众起到了教育引导作用,有利于建立良好的执行司法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