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牵手六一 | 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怀来公安献爱心送温暖

来源: 原创 2019-06-13 17:10: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着初夏花儿的芳香,踏着“六一”欢乐的节拍,5月30日上午,怀来县公安局工会主席李谡林、桑园派出所教导员池宏强等一行7人,专程来到桑园镇李官营中心校,看望慰问了6名贫困家庭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开展了以预防拐骗、预防电信诈骗、远离毒品危害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情暖童心,关爱成长。一直以来,怀来县公安局党委对贫困家庭儿童的成长都予以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李官营中心校六名贫困家庭儿童的帮困关爱工作。为做实做好儿童节慰问活动,他们多次与学校联系,详细了解每名贫困家庭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从每名孩子的需求出发,用心用情选购礼物,为即将升入初中的小朋友精心缝制了一床被褥,为低年级的小朋友选购了拉杆式书包、专门定制了夏秋两套校服,将怀来公安九百名警员的浓浓爱心融入其中。

  稚嫩的脸庞、清澈的眼神、灿烂的笑容,是孩子们展现给民警的第一印象,那种自然散发的天真,令人动容,令人欣慰。

  民警们带着精心选购的礼物来到孩子们身边,为他们送上怀来公安九百名警员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孩子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茁壮成长!这祝福,也是希望,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更是期盼,期盼孩子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关爱。

  工会主席李谡林耐心的向全体师生介绍了预防拐骗、预防电信诈骗、远离毒品关爱生命的相关知识,民警们走到小学生中间,发放宣传图册,答疑解问,孩子们积极踊跃,兴趣盎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李官营中心校武光强校长向干警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代表全校师生及教职员工对怀来公安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把各项工作做的更精、更细,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不懈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