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9-06-13 11:5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宣化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携手关爱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观检察工作,观看宣传片,听取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活动,邀请学生代表体验团建及心理舒缓项目。

  据了解,为护航未成人健康成长,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不断提高青少年法治观念,宣化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高检院、省、市院关于进一步落实加强法治宣传和院领导兼任法治副校长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拓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帮教新渠道,为涉罪未成年人提供综合救助,建立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关爱服务体系,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