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市公安局万全分局交警大队与区城管 执法局执法队召开城市秩序管理联席会议

来源: 2019-06-13 11:5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工作,加强城区城市秩序管理力度,解决我区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学校周边、背街小巷、商业街区违法停车、违规摆摊设点等秩序混乱局面,打破部门管理局限性,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6月3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万全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区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城市秩序管理联席会,联合执法工作正式启动。城管执法局局长张瑾、交警大队大队长单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城市管理难点热点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重点讨论了如何在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中加强互相配合、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整治合力等问题,以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保持市容整洁有序,实现公安交管和城管执法工作的有效衔接和相互促进。

  会议指出,要通过此次联席会议深入开展联合执法,在各自执法主体不变的前提下,全面加强勤务对接、加强对主城区的巡控力度。重点在规范执法、明确流程、制度建设、文件制定、信息宣传等方面加强交流,要开展专项行动进行精准打击。

  会议最后要求,城管、公安要优势互补、加强协助,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全力保障联合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