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下花园区司法局欢迎省司法厅领导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9-05-30 10:4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上午,省司法厅普法依法治理处耿云飞处长一行在市局李根福副局长陪同下莅临我局调研指导法治宣传工作。

  省市领导们来到我区后,不顾舟车劳顿,直奔我区法治文化广场进行参观指导。调研组领导们认真参观了法治文化广场led亮化标语、宣传灯箱及配套设施,我局杜大梅局长对我区首个法治文化广场的设计思路及使用情况、宣传效果进行了介绍,并将我局现阶段在法治宣传、扫黑除恶、政法条例、国家安全等重点工作的进展和取得成效以及近期即将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耿处长对我局法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结合我区特殊时期历史机遇,抓住奥运契机开展法治宣传,二是结合我局自身实际开展工作,确保法宣工作取得成效、实效,三是结合网络媒体转变思维模式,推进法宣工作信息化进程。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