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沽源县召开政法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 2019-05-24 17:3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沽源县政法委召开沽源县政法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东林出席会议并亲自主讲《条例》。

  会议强调,各政法机关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将《条例》学习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在政法工作中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确保全县政法工作发展方向始终正确,打造能力素质过硬的政法工作队伍,全力建设平安沽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