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蔚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9-05-23 09:3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热潮,持续推动《条例》在蔚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部门在县城市民广场举行《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干部和干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政法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架、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借助微信、微博等形式,对党中央颁布《条例》的意义和《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情况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条例》的主要内容,详细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0辆,悬挂宣传条幅20条,设立宣传展板展架43块(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00余人次。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条例》全民知晓度,进一步营造了全县人人知《条例》、人人学《条例》、人人懂《条例》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