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崇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到崇礼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9-05-23 09:3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崇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常务副书记刘建斌,副书记杨成、郝进龙等到崇礼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区法院正在升级改造的诉讼服务中心和数字化审委会、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法庭及院内基础设施建设。

  在座谈会上,崇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汇报了区法院人员和机构设置情况以及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

  张书记在听取法院工作汇报后指出:近一年来,区法院办公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业务指标排名、日常管理、队伍建设及社会各界对法院的整体评价都上了一个台阶,法院的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就下步工作张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意识。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既要体现在政治建设上,更要体现在办案业务上,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最终目标。二是提高办案水平,提升办案质量。面对员额法官少,冬奥项目征地拆迁、旅游滑雪等引发的矛盾纠纷增加,对法院干警的业务、素质、能力等提出新要求,要继续下功夫,在业务上过硬。三是提高大局意识,提升法院形象。法院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出战斗力,提升干警和法院整体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