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看点】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蔺贵组长与新任正科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05-21 17:1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正科级干部党风廉政谈话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蔺贵,中院纪检组副组长魏飞虎与新任职正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蔺贵组长首先向新任职的正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部门负责人,要自觉担当起“一把手”应该担当的责任,把讲政治挺在前面,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认真开展好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二是要加强学习,在抓好自身及部门专业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要特别注重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领会,通过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迅速适应新角色新任务对能力提出的新要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为全市法院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法院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中央八项规定的各项要求,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触”的廉政意识,带头模范遵守组织纪律;要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不仅在八小时内做到令行禁止,八小时外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约束,切实执行好党的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窗口部门和执法一线的同志更要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扎扎实实完成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