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崇礼法院继续深入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9-05-21 16:5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迎接贫困县退出国家核查准备工作,确保全区高质量脱贫摘帽,5月17日下午,崇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到帮扶贫困村水晶屯看望慰问驻村工作组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组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迎接国考的具体安排。村两委干部汇报了今年该村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工作情况,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静静院长指出,现阶段帮扶工作要聚焦贫困人口和边缘群体,聚焦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稳定实现的突出问题,聚焦巩固脱贫成效和调高脱贫质量,坚持目标标准和政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省扶贫成效和贫困县退出考核评估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大干快干40天。本着全面排查、立行立改的原则,全面开展“回头看”,精准发力,决战决胜,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核查验收,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通过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

  最后,李静静院长还查看了村公示栏,并指导驻村工作组要借助公示栏做好政策公示和脱贫帮扶宣传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