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冬奥就在我身边 ——崇礼法院干警参加迎冬奥倒计时1000天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05-13 15:1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上午,崇礼法院20名干警参加了由河北省冬奥办、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冬奥就在我身边”河北省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崇礼法院方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全身心投入活动。

  此前,崇礼法院特别成立了“法治冬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增强干警进一步服务冬奥的意识,便于进行法治宣传、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冬奥会筹备和本地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本次活动更加激发了全体干警感恩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热情。法院干警们在活动中展示了热情活力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冬奥知识,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