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全市法院信息工作片会在怀安县法院召开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05-13 10:4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水平,提升信息服务领导决策能力,市中院于4月25日在怀安县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信息工作南片会议。市中院办公室主任王海龙等出席会议,各基层法院分管信息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法院信息工作情况,各法院就信息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

  王海龙主任还通过对几篇典型稿件点评,在选题角度,文章结构,报送格式等方面对当前各法院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王海龙主任指出,信息工作是反映单位工作的重要渠道,是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平台,各法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思路,努力开创全市法院信息工作新局面。

  一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要层层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改善全市法院信息质量总体不够高、机制不够健全、发展不够平衡的现状。二要围绕中心,紧扣主题。要把握好全国全省法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密切关注审判执行工作动态等热点问题。三要健全机制,加强保障。建立健全信息采编、报送、奖励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充分调动信息员工作积极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