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怀安县法院第三支部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05-18 13:0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安县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米彪主持。

  会上,米书记就《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及重要意义,制定遵循的原则和主要内容,以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会议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条例》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动《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支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