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县局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到渡口堡所检检查指导工作并下访信访重点人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05-13 10: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玉宽同志近日到渡口堡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并到西洋河村重点信访人田俊花家中下访,控申科科长李彦芬陪同。

  乔局长首先到渡口堡派出所检查工作,针对近期渡口堡辖区连续发生的真假香烟调包引发的信访案件听取了汇报,就下一步侦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乔局长指示渡口堡所要尽快到发案批发部调取监控录像,加大摸排力度,认真收集相关证据尽快破案。随后,乔局长一行来到其包联的西洋河村重点信访人田俊花家中,详细听取了田俊花的诉求,认真阅读了其信访材料,与田俊花促膝长谈,并将其相关信访材料带回,对其新的诉求进行甄别并责令相关部门调查落实,全力做到矛盾化解到位、思想教育到位、人员稳控到位,田俊花对乔局长到家中下访表示感谢,并保证将积极配合,坚决不会发生赴省进京访等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