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涿鹿县矾山派出所开展森林防火再宣传

来源: 市公安网 2019-05-13 17:5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下正处春夏交替之际,此时正是森林草原防火的关键时期和紧要关头,4月初以来涿鹿县发生了多起野外用火事件,给国家和社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2019年4月21日我县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火警示教育大会,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矾山派出所在辖区再次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一、矾山派出所组织干警深入基层开展防火宣传活动。将近期的野外用火案例通报给辖区村落,禁止村民野外用火。

  二、要求村干部每天在村里用喇叭开展禁火宣传,安排防火人员不间断地在田间地头巡逻防控,做到“见烟酒查、见火就罚、违法就抓”。

  三、加大力度做好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安全祭祀,文明祭祀,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用火的高压态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