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宣化区法院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作风建设攻坚年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9-05-15 11:2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回建书记来宣调研指示精神及全区“作风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4月29日下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作风建设攻坚年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晓琚宣读了《宣化区作风建设攻坚年实施方案》,传达了张聪书记在全区“作风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田慧荣院长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全院干警的表率;二是要迅速组织召开全院作风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在全院形成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共识;三是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法院实际,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值班工作和请销假等制度的落实,用制度执行引领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推进工作落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