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胜利北路派出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05-15 11:2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恶势力”、“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胜利北路派出所积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在人群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自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活动以来,派出所坚持不懈在醒目位置、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社会的各个层面,积极营造了专项行动的氛围,也向广大群众表明街道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通过公布举报方式,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提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意识和热情,形成全辖区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营造积极向上社会风气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