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分局组织开展紧急救护等健康科普知识培训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05-15 11:3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提高民警、辅警在突发事故中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根据《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提升实战水平、强化岗位能力、锤炼纪律作风”警务实战化训练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开展紧急救护等健康科普知识培训,并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著名讲师苗佳授课。

  授课老师重点讲授了现场急救、常见污染的防护及职慢病的中医预防等知识,还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教学,培训课程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非常强,真正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急救能力和健康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真正掌握了现场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突发事故中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