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扫黑除恶 普治同行 ——万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2019-05-15 11:3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扫黑除恶普治同行

——万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我区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30日上午,区司法局邀请市司法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在人防广场开展了以“严惩黑恶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专项斗争大型宣传活动。

  市司法局、市中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政策,讲解了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明确了黑恶势力范畴和打击重点,让人民群众更进一步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和意义。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法律知识读本600余本,现场解答咨询群众20余人次,同时区司法局出动宣传车在城区主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图片和录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方位辐射到社会的各个层面,向广大群众表明了全区强力扫黑、铁腕惩恶的信心和决心。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万全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教育公民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层层动员,广泛发动,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壮大“扫黑除恶”声势,畅通举报渠道,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依法治区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